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我哥哥不可能这么傻里傻气(5)

#嘿嘿嘿


#我肥来了、个屁


   路易斯出声制止了调酒师朗逸调酒,说:“不行,媳妇,你还没成年!不能喝酒。朗逸,换成牛奶。”你翻了个白眼,小声嘀咕:“明明你以前天天拉着我去喝酒,每次都是你先醉。”朗逸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把一杯“血腥玛丽”递到你面前,道:“大嫂好酒力,这是你的酒。这次就算我请客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 路易斯一脸歉意的告诉你,他以前是闹着玩的,没有尽到一个未婚夫的责任。成功找来你的一顿毒打。你“咕咚咕咚”地把酒灌进肚子里,问:“还有什么事吗?我得回家了。”路易斯递给你一个文件袋,神经兮兮的让你回家再打开。


  


    你带着帽子,刀和文件夹一路狂奔,到别墅前时,刚准备一个急转弯,结果听到了一个


      比女人还要尖锐的哭声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 似乎还是安迷修发出来的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 于是乎,你“啪叽”一声摔了个狗吃shi。(老哥你听我一句Damn it)脚还崴了。雷狮和嘉德罗斯一直盯着窗外,直到你摔了一跤才笑出声。你用尽力气,对他两对了个中指。然后就趴在了地上。屋内的安迷修哭喊着:“呜呜呜呜呜呜呜——肖萧你去哪啦!你已经两个小时没回家啦!你不要吓哥哥啊!”随后嘉德罗斯表示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见格瑞拽人。


     






抱歉有点短小,只能玩这一天。


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