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凹凸世界的珍宝(2)

*四十米大ooc

*我来鸟

   话说你上次被雷狮海盗团“救走”后。卡米尔就一直抱着你不想撒手了。这让雷狮有点不爽。
    “卡米尔,可以把小妹放下来了。”雷狮满脸黑线。“不要。”卡米尔口吐二字箴言。你有些尴尬,毕竟两个都是你哥哥,你在卡米尔怀里蹬腿,:“卡米尔哥哥,你可以放我下来了,我可以自己走的。”他才不情愿的把你放下来,他还是牵着你的手。雷狮走过来摸摸你的头,问你:“来着多久了?怎么不来找我们?”“我怎么知道你们在这里?”你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你这样子,不会还是新手吧?”佩利使劲揉捏着你的脸。雷狮拍开佩利的手,说:“别这样,她还小。”你不理他们,查看着自己的排名,帕洛斯凑上来,脸色一变,对雷狮说:“老大,她就是排名第十九的那个‘夜鸦女王’!”此话一出,雷狮海盗团所有人都大吃一惊。
     

本塑料要说:我滴妈呀,我都水了些啥??
我要考试了,最近不会再更了。骚瑞啊!

评论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