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我哥哥不可能这么傻里傻气(3)

#唉,不得不说,一边听歌一边码字真tm爽。

#emmm这篇是雷狮视角

#ooc有    

 

  嗯,鶸们好,我是雷狮。我现在和那个九岁儿童一起坐在沙发上,我们很饿,非常饿。因为安迷修那个傻逼骑士还没!起!床!     

哈?你问我为什么格瑞那个闷骚不做饭?他不会做饭啊啊啊啊啊啊!于是我和九岁儿童决定,看一下安迷修为什么到了上午8:30还!起!床!     

我俩蹑手蹑脚地走到傻逼骑士房间门口。我豪气的一脚踹开门,发现安迷修抱着他妹妹一脸幸福的在那吸。他妹妹就一脸智障的看着。。。天花板。

    然后她向我俩投过来一个救命的眼神。     


嘉德罗斯和我:。。。。。。    

 

嘉德罗斯和我:不好意思打扰你俩了。。。    

      然后我俩“碰”的一声关上了门。去洗洗眼睛。顺便去解决早饭的问题。回来的时候,安迷修已经出门了,他妹妹在和人打电话。很明显那人是个话唠,他妹妹回一句那人就会十句的内种。隐隐约约听见是关于他妹妹的。

    我开始怀疑她是不是在外面找了男朋友了。她多少岁来着?好像连14岁都不到吧?woc!早恋啊!

    然后她让我帮忙拿一下她的手机,我才发现她的手机是昨天刚出的新牌子,我问她哪来的手机,她说朋友给的。

     她竟然也有朋友?像她这种的老宅女还有朋友???我把手搭在她肩膀上,对她开玩笑说:“哟~该不会是男,朋,友吧?”然后她回头了,那个眼神。。。。我永远不会忘掉她那个可怕的眼神

     安迷修回来的时候,我们正在打架。对,没错,我和一个未满14岁的人打架。悲惨的是,是她欺负我。格瑞和安迷修把我俩拉开的时候,我。。。。已经鼻青脸肿了。格瑞给安肖萧上药。安迷修数落我为什么欺负小孩子。结果安肖萧还对我树中指。。。



     我操你妈啊!!!!!



      安肖萧你给等着!!!!



    (看到这个场景的嘉德罗斯快要笑成傻逼了。)
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