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我哥哥不可能这么傻里傻气(4)

#热。。。。

我要熟了。。。。

#烤骨灰好次吗?

#今天被10岁的妹妹在背上狠狠地踩了一脚

#啊――是心肌埂塞的感jio

#依旧ooc       

   昨天你和雷狮打了一架,非常成功把雷狮打成了“累屎”。“好久都没打架了呢。”你在心里想着。  

    看着格瑞给你包扎的伤口,你深深感到了格瑞的恶趣味,你浪费了那么多纱布也就算了,蝴蝶结是个什么鬼哦? 我知道你心灵手巧,可你这蝴蝶结是个什么鬼鬼!!!          


  突然你接到了路易斯的电话。说让你去某个很有名的酒吧一趟,说是有什么大事。              


   你带上了刀,拉低帽沿,想:“这次又是什么事?”一路上的喧闹声让你觉得很烦,掏出了随身携带的耳机,听起了歌。走着走着,突然闯进了一个温暖?的怀里,“唔。。。。”你捂着额头,说,“路易斯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壮实了?”那人笑了笑,说:“你认错人了,小姑娘。”“少来,”你撇撇嘴,“这一身酒味,不是你还能是谁?”         


  路易斯嗤笑一声:“呵,我可是听说你家里还有个叫雷狮的头号人物,他可是嗜酒如命,怎么不怀疑他?我的小女朋友?”你扬起头,认真的说:“竟然这么快就打听清楚了?我才不是你女朋友。”路易斯宠溺的笑了,轻轻地将你抱起,向酒吧走去。        

  进了酒吧,许多人的目光都在你身上停留过,有好奇,不怀好意,嘲笑,甚至还有,嫉妒。    

   他抱着你坐在酒吧吧台上,马上就有一帮小弟围着路易斯叫“大哥,老大。”你问道:“你是老大?”“那是!这间酒吧就是我开的!哈哈哈哈哈!”他豪爽的笑了。           

  突然一个人走过来,看着你说:“啊啦,看来这位就是大嫂了。”     

你刚要辩解,一个女声突然冒了出来:“胡说什么呢?云烟。” “汝阳,你就不要在这自欺欺人了,自己看看吧。”云烟轻描淡写的笑了笑。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从角落里走了出来,娇嗔到:“我到要看看,什么样的女人可以勾引到我的男朋友。”


     汝阳环顾四周,寻找着那个可以“勾引他男朋友”的人,但她只找到了一个看起来未满14的女孩子。




      汝阳跑过去,一把扯掉了你的帽子审视着你。

      你回以一个白眼,这可气炸了汝阳,抬手要打。路易斯钳住了她的手腕,对云烟说:“云烟,管好她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云烟从身后掏出一把枪,抵在汝阳后脑勺,说:“我亲爱的妹妹,我想你知道这里的规矩。”汝阳急了,转身对云烟说:“哎呀!哥!你明明看见那个臭不要脸的在勾引我的男人,怎么还不急啊!”





       路易斯一挥手,马上上来几个人拉走了汝阳。你默默的翻了个白眼,不以理会。“你没有吓着吧?”云烟担心的摸摸你的额头,问道。你捂住眼睛,用一种特无语的语气说:“艹,给我来杯血腥玛丽。”




     【你的内心:woc,我今天出门是不是没看黄历?】
     









    这里是老骨灰的遗言:woc,我手机要被没收了。又有一学期见不到大家了。∏_∏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