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墨江(1)

墨江和丹尼尔有种关系。


具体她也说不上来。


明明只是养父女的关系,


他们之间的氛围却无比暧昧。


偏偏墨江还是个面瘫。


丹尼尔希望他的女孩完美无缺,对他来说,他的女孩哪都好,只有表情上有点问题。他希望他的女孩和他接.吻的时候是害羞的。可是他的女孩是个面瘫。


但是墨江除了表情上的问题,还有一个痛楚,就是她——失眠。她不愿意把这一面露向她的养父,丹尼尔。对丹尼尔来说,这无比麻烦,作为裁判长,本来睡眠时间就少,再加上他心爱的女孩失眠。那么这就代表丹尼尔所有的睡眠时间将应付在墨江的失眠上。但这是墨江自己的想法。




丹尼尔不这么觉得。反正他也睡不着。还不如多花花时间陪陪他的女孩,总之墨江很愧疚。



“又来了。。。。”墨江脸色苍白,冷汗不停的流下来。丹尼尔轻轻推开门,有些担心的道:“看看你,我的女孩。你没事吧?”墨江扭头就看见了只在单薄的睡衣外披了件衬衫就出来了的丹尼尔,慌张地拉上被子装作一副自己刚醒的样子。




墨江虽然很慌张,但脸上还是什么表情也没有。




“嗯?唔。。。。怎么了父亲?”墨江的演技很好,要不是丹尼尔跟她相处久了,才不会认出她是装的。丹尼尔坐在墨江身边,把她的头按进他的肩膀里。“我可没教过我的女孩说谎。”丹尼尔明显很不满,“而且,我也没有告诉过你怎么独立。你太独立了,我的女孩。”





墨江抬起头,心里有些好笑,问:“那您教过我什么?父亲。。。。大人?”丹尼尔托着下巴,很认真的告诉她: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教过你怎么依赖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