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今天仍然在被大佬追

@姬世子

  今天的天,是蓝的。今天的阳光,是金色的。 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但你的心情,是灰不啦秋的。 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着正在打架的各位大佬,心如死灰。    

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和艾比埃米走在路上,讨论着今天甜品区新上架的甜品。那想到突然窜出个卡米尔,他拉起你的手,对你说:“既然你想吃,我带你去吧。”你十分开心的要和卡米尔一起去。艾比埃米直接把你拉住了,艾比大声的说:“喂!面瘫矮子,你想带她去哪?”你慌忙摆手解释道:“啊啊艾比没事的,卡米尔只是想带我去吃东西而已啦!”艾比狠狠地回头瞪了你一眼,又随即对卡米尔说:“不行!她可是答应了本小姐今天陪本小姐玩的!你说是吧!衰仔!”“是是,老姐你说什么都对!”埃米点头如捣蒜。 “哦,我的天啊,你们就不知道为自己留一条活路是吗?”你在心里暗暗为呆毛姐弟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   卡米尔只是微微用力,就把你拉进他怀里。结果雷狮冷不防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,说:“卡米尔,你对你嫂子在做什么?” 卡米尔转头,看着雷狮,一字一顿的说:“大哥我想带她去吃东西,还有,她是你弟媳。”

       然后又突然冒出一个安迷修。(卧槽,我是开启了偶遇模式吗?)“恶党你快放开小姐!”安迷修用
凝晶指着雷狮,大声喝到。

『此时的你:我jfbfisjakqpsjdiajdoajqoehzldhcjrjfh』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喲!这不是安迷修吗?怎么,我管教我家媳妇,碍着你了?”雷狮轻蔑的说。安迷修急了,大声的说:“小姐才不是你这个恶党的人呢!你快放开小姐!不然就别怪在下不客气了!”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,扛在肩上:“谁要你客气了?喂!鶸,这样吧!我和这个傻逼骑士打一架,谁赢了,你就和谁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渣――渣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听见这叫声,你心里大叫不好。嗯,没错,嘉德罗斯。那个好战狂来了,他来了绝对没什么好事。你轻轻扶额,小声的说:“你来了绝对没啥好事。。。”不过。。。格瑞应该就在这附近吧。。。你脑海里浮出这个念头,果不其然,一阵狂风吹起,大家都被吹得睁不开眼睛。等狂风散去,你再睁开眼睛,自己已经躺在格瑞怀里了。他站在一边,冷冷的看着众人。你抓紧了格瑞的衣服,往他怀里缩了缩,而格瑞也抱紧了你,警惕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 “喂!格瑞,你放开这个渣渣,我们来打一架。谁赢了,这个渣渣就归谁!”嘉德罗斯用神通棍指着格瑞,大声说到。安迷修挥舞着双剑,点点头:“在下正有此意。”雷狮将雷神之锤往地上一撞,看看众人,又看看你,轻蔑的笑了:“呵,不管怎样,这块最大的‘蛋糕’,是属于我雷狮的。”格瑞默默亮出了烈斩。




     你刚刚准备逃跑,结果才抬腿,一堆锁链就死死的锁住了你。银爵抚摸着你的脸颊,摸摸你的头,说:“你等我一下。把他们干掉了,我就带你走。”
接着他也加入了战斗。


       现在是锁链,剑光,棍子和雷电满天飞。你虽然被银爵的锁链锁着,但还是受了点伤。突然,一个声音从天上响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代行神旨。”


      再一眨眼,一抬头,你就被丹尼尔以抱小孩的姿势抱着了。你脸羞的通红,刚要抗议,丹尼尔用手指抵住你的嘴唇,在你耳边低声喃喃:“嘘,趁他们没发现。”说完还亲了你一口,的你脸红的更厉害了,干脆趴在丹尼尔的肩头当个哑巴,他见你听话了,抱着你向裁判长的休息室飞去。



      艾比埃米在地上安静如鸡看看身影渐渐远去的你,又看了看打架打成傻逼的雷狮等人,决定跟着你的身影追上去。



      只剩下一群打成傻逼的人在那接着打。

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