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我哥哥不可能这么傻里傻气(2)

#猛然发现自己已经过气

#ooc大魔王 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为你打开门,然后一个厚厚的枕头就打在你脸上,吓得你马上把自己身后的大太刀拔了出来。杀气四溢。  



       安迷修捡起地上的枕头,狠狠地扔了回去,再转身轻声安慰你: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这你才收回了你的刀,但脸上的黑雾越发明显了。屋里的人一脸好奇的看着你,仿佛下一秒就会为上来问你是谁。安迷修对这些目光莫名有些烦躁,赶紧拉着你上了楼。    




      你坐在安迷修的床上,安迷修在一旁头也不抬的收拾你的行李,絮絮叨叨:“你怎么只有这么点衣服?不行,明天我要带你去买衣服。还有,你的房间我还没有整理好,所以委屈你暂时和我住一块吧!”  你漫不经心的在一旁擦拭着那把刀一边点头,像是默许了安迷修的想法。




     看到你点头后安迷修高兴的抱住了你,抱完后又皱起了眉头,疑惑的说:“怎么回事?你怎么瘦了?是不是没按时吃饭?还是营养不良?我明天应该带你去看医生。。。”你还是一脸冷漠的听着安迷修老妈子般的教导和关心,感觉这不关你事。



      突然,门外传来吵闹声和叫嚷声,门“啪嗒”一声开了,嘉德罗斯,格瑞,雷狮都一个平地摔摔到你和安迷修面前。安迷修诧异的看着雷狮他们,问:“你们。。。刚刚在偷听吗?”你有些害怕的看着雷狮他们,抱紧了安迷修。脸上刚刚散去的黑雾又从新弥漫开来。安迷修拍拍你的背,又对雷狮说:“你们吓到她了。”“安迷修,没想到你还有童养媳啊。”雷狮戏谑看着安迷修怀里的你。“去去去,”安迷修挥挥手“什么童养媳?这是我妹妹。”




  
        “渣渣你竟然还有妹妹?哈哈哈哈哈,那一定也是个渣渣。”嘉德罗斯嚣张的说。这句话气的你立马拔刀,杀气在你四周散开。安迷修轻轻松松的就拿走了你手里的刀,告诉你:“之前我说的什么你都忘了吗?不可以玩这种东西。”“路易斯给我的。”你跳起来要去夺安迷修手里的刀,解释道。“那也不可以。”安迷修收起了你的刀,“这个暂时给我保管。”





   

     “对了!”安迷修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我来和你介绍下吧!他们分别是雷狮,嘉德罗斯和格瑞。”格瑞微微向你点了点头,嘉德罗斯不满的“哼”了一声,雷狮带着一种期待的眼神望着你。





     不管怎么说,你可以在这里安心的住下了呢。

评论(6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