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洲·ink·大王

老丹为什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

墨江(2)

   丹尼尔说完了这句话以后,他得到了一个 墨·想笑却又不能笑·江。



   “我知道你是认真的。”墨江拿出一个瓶子。瓶子里的液体闪着妖异的光泽,她看也不看,“咕噜咕噜”喝下一大半。丹尼尔摸了摸墨江的头,说:“最近很乖呢,把数据魔方给我,我帮你搞定大赛的新地图。”




    “啊。”她想是想起了什么,“不用了父亲,秋大人和我说的我已经搞定了。”躲在门外的秋吓了一大跳。瞬间砸门而入:“亲爱的我只是开个玩笑!!!”正在慢慢入睡的墨江没有理会秋,秋苦笑着看着丹尼尔,责怪道:“丹尼尔,她已经为了大赛辛苦一个月了,你作为她的养父,怎么也不劝一下?”丹尼尔回道:“她就是这个性子。这很可爱,不是吗?明天她会和我一起出现在参赛者的面前,现在才是要休息的时候。”



   “那个药你还在给她用?”秋问。丹尼尔宠溺的看着怀里已经睡着的墨江,回道:“这是让她入睡最好的办法了。”




   秋点了点头,想关上门出去,想起自己是砸门进入的,很尴尬的说了句“暂时没有门了。”给这对暧昧的父女留下了独处的空间。



   秋走后,丹尼尔眯着眼。牵起墨江的手,在嘴边“细细品尝着”。墨江的手纤细又修长,皮肤细腻光滑,看起来很很美味的样子。然后抱着墨江走进了自己的房间。自己睡前给了墨江一个晚安吻。




    然后早上起来的时候,墨江发现自己被扒了。





(墨江:???????)




      床边是一脸坏笑的秋:“怎么样,好不好看?”墨江现在身上只有绷带,上身胸那一块地方和下半身最(哔——)的那里是绑有绷带的。




     墨·歪头萌死你·江:“父亲呢?”“他在控制室等你,把衣服穿好再去哦~”秋拍拍手,走出了房间。








大家好,我这个捡垃圾的死人又回来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0)